三次元CP献给永远的凉念。
二次元CP最近重新疯狂TF,
喜欢刷各位大大的文章ww
偶尔控制不住麒麟臂会写一些文章...BLX请温柔一些!

【TF】神枪手(短篇)

许久不曾动笔的我,重温网球王子之后终于又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。

设定取自115集的西部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阵黄沙,草球轻飘飘的从地上滚过。

今日的青学镇也格外的和平。

”呼,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啊。“酒吧店主大石擦了擦额头上根本不存在的汗,”是不是英二?“

”喵“宠物猫英二敷衍的甩了甩尾巴。

”这么和平的日子,真是无聊啊,无聊啊。“桃城喝了口Ponta酒,摇了摇头。

”因为大家都有事可做,不像某些人这么闲,嘶。“海棠一边试图用小鱼干逗英二,一边毫不留情的怼了怼桃城。

”哈?什么?你这个混蛋?你要打架么?“

”你这种笨蛋根本就不能闲着吧?哈?!打就打谁怕你啊!“

”来啊!“

”来啊!“

”两个人起身决斗的概率是20%,看来并不用准备棺材了。“乾推了推眼镜,迅速的把点的五杯饮品,兑成了一杯散发着奇怪光芒的...自制饮料。

”嘛,嘛,嘛,今天的二位也是这么的精神呢。“河村笑着摆摆手。

”这么无聊的日子,实在太不适合华丽的我了!“坐在吧台的迹部把红茶咖啡一饮而尽,”是不是樺地?“

”正是。“


”那个,请问你们有没有见到过一个会使用双枪的神枪手?“酒吧的门被轻轻推开,一袭红色的晚礼服,红色斜沿帽的美人,轻轻的开口。

”哇哦!美人欸!“桃城率先惊叹。

”哼,肤浅“这么说着的海棠,脸却也有点薄红。

”死蝮蛇!你信不信我把你做成大补酒???“

”哈??来啊!谁怕你?!“

”都闭嘴!这位美人,你为何要找这个神枪手?“

"因为他抢走了我的……"

”听到了么!各位!这位美人被那个使用双枪的神枪手抢劫了!我迹部第一个看不过去!这样吧!如果在座的各位,有谁能够抓到这个人,他一年的酒钱,我迹部包了!“迹部站在椅子上,大手一挥。

”yeah!!!“酒吧众人欢呼不断。

”啊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“美人小幅度的摆手。

”不用再说了!我们都懂!你就在这里安心的等我们的好消息吧!“迹部打了个响指,带领着大家冲了出去。

”阿拉阿拉……英二我们也去看看热闹吧?“酒吧里就剩下大石,英二猫和美人。

”这位……请问您怎么称呼?“

”不二,我叫不二。“


”我们要怎么找他呢?“众人一边走一边问迹部。

”那还用说?我们这里是交通枢纽,要去城市的人都会路过这里,我们就在门口等他!“迹部碰了碰自己的头发,”总算找到一些好玩的事情了,是不是樺地?“

”正是。“

”喵喵!是不是这个人!!!“从后面赶过来的,被大石抱在怀里的英二交换到。

”的确,他两边都别着枪。“桃城搓了搓下巴。

”但是……“海棠有些犹豫

”确实。“乾推了推眼镜。

”嘛,嘛,各位不要这样嘛“河村尴尬的笑着。

”不是他。“不二站在旁边轻声说。

”我就说嘛!这么矮怎么可能抢劫嘛!“桃城大声的,把那个词说了出来。

”矮?“远处的少年,走近停住,头上冒出了一个大大的十字。

”以高矮来判断人的能力,看来青学镇还差的远呢。“少年推了推自己的牛仔帽。

”你是什么人?“海棠低声发问道。

”行不更名,坐不改姓,双枪手越前龙马。“

”原来有这么多人是双枪手的嘛……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抓到那个神枪手啊……“众人看了看越前,低头互相窃窃私语。

”神枪手?有意思,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怎么样。“就这样越前也加入到了迹部招收的抓住神枪手大军中。


”喵喵喵!!又来了一个人!!“英二猫迅速报警。

”啊!“不二轻轻捂嘴。

”看来就是他了!上吧!大家!“迹部大手一挥。

”来者何人?“桃城大喊。

”手塚。“

”所谓何事?“

”找人。“

”那得先和我们决斗再说。“桃城海棠,就连刚来得越前都站了出来。

”我拒绝。“

”什么?你身为双枪手的尊严呢?“

”……“

”说话呀!“

”我……没枪……“手塚艰难得说出这句话。

”哈???“

”你这双枪手还真有意思。“迹部讽刺的挑眉,”没有枪还敢在西部到处走,真是胆子大的很啊。“

”所以我才要找人。“手塚认真的说道。

”哈?找人跟带枪有啥关系喵?“英二歪了歪头。

”因为他的枪在我这里。“不二抬起了头。

……一片寂静,草球差一点就滚进了桃城的嘴中。

”这,这,这,这是怎么回事?这位……“桃城开始结巴

”不二。“

”这位不二不是被这个神枪手抢劫了么。“

”嗯?不二你是这么跟他们说的么?“手塚挑了挑眉。

”你们没有听我把话说完整。我想说,因为他抢走了我的心,所以我和他打赌,如果我能拿到他最珍贵的东西,他就要娶我,所以我把他的枪拿走了,我想问他来没来过这里,如果没来过的话能不能让我躲在这里一小会!“不二,快速的把刚刚就应该说出来的话,倒豆子一般说了出来。

”不二,你错了,我最珍贵的东西,从来都不是枪。“手塚推了推眼镜。

”什么“不二睁开了眼镜。

”是……你。“手塚坚定的说出了口。

”阿拉……手塚“

”不二……“


”所以说我们这是白费功夫了吗。“海棠悄悄的说出大家的心声。

”怎么会,让本大爷看到了一处好戏,今天本大爷一本满足,今晚的花销都包在本大爷的身上!“迹部华丽的转身,走向酒吧。

”迹部大人万岁!”

”看来青学镇也不赖嘛,可以考虑多呆一阵。“越前也跟上了大家。

”手塚,我们也在这里定居吧。“

”好,尽管他们看起来有些松懈,但是人还是不错的,希望以后不要大意!“

夕阳,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,很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心病狂的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