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CP献给永远的凉念。
二次元CP最近重新疯狂TF,
喜欢刷各位大大的文章ww
偶尔控制不住麒麟臂会写一些文章...BLX请温柔一些!

【TF】爷爷奶奶的纪念日(短篇)

继续延续TV梗-132集

对Q版青学真是没有任何抵抗力啊!!!

我的麒麟臂告诉我他要写完这篇之后写真人大小版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贞治,明天就拜托你了”手塚坐在榻榻米上说道。

“放心吧,爸爸!明天您纪念日惊喜成功的概率是百分之九十七。”乾自信满满的拍了拍胸脯。

“男人有时候就要浪漫一下啊!”两人击掌。

是夜,青春家之上的月亮正圆。


“阿拉,孩子他爷爷,大家都去哪里了?”不二早晨起来,发现只有手塚坐在餐桌旁,疑惑的问道。

“一早就出去了,孩子他奶奶。”手塚合上报纸,“早餐我已经做好了,快来吃吧,吃完我们还要出门呢!”

“阿拉拉,我们今天是要去哪里呢?”不二一边坐下来,拿起早餐,一边疑惑的问道。

“我们要……咦?不二!不二!”

“孩子他爷爷,答应我,以后不要再做早餐了……好么……”面色惨白却仍微笑着的不二,颤颤巍巍的说道。


好在早餐的风波并没有影响到之后的计划。

两人收拾利落,准备出发。

“孩子他爷爷,我们这是要去?”不二歪头看向手塚。

“园艺广场!”手塚大手一挥,向前坚定的走去。

“哈?哈……”


“不二,你看这棵松树的长势怎么样?”

“嗯,很不错呢!”

“不二,你看这个呢?是不是和什么有点像?”

“嗯……这么说来有点像字母O呢……”

“不二!你再看这个!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

“不二!这棵放在跟这三个放在一起是不是很配?!”

“手塚……你是不是买太多了…………”不二一脸黑线,看着放在推车里的四盆植物,“……还不如给我买个仙人掌呢……”

“不二?”

“没事没事,我们接下来要回家了么?”

怎么回事,不二好像没有感受到我的信号啊,手塚心中念叨着,不能大意!我要继续努力啊!

“接下来我们去商场!”

“哈?推着这四盆树嘛?!”

“……我们先回趟家!再去商场!”手塚大手一挥,果然还是大意了!下次要注意啊!


“不二,你有没有想买的东西!”和不二走进商场的手塚自觉地拿出自己的钱包。

“嗯……有点想试试新出的芥末味……”

“阿拉!两位!爸爸陪着孩子来逛商场嘛!真是浓浓的家庭爱啊!!!”店员小姐迅速的拦住了手塚不二,说道。

“阿拉,我们是夫妻哦。”不二笑眯眯的回答。

“什么!这也太年轻了!老夫少妻吗?太太您保养的太好了啊!有没有考虑过继续保持皮肤的活力呢?我们这款新出的美容液……”

“什……么……我是爸爸???我竟然有这么老么???”手塚脑门的十字越来越多,脑袋发热,我和不二是夫妻啊!!!!!

……

“谢谢惠顾!”店员冲着两位疯狂挥手,“欢迎下次再光临!”

“对不起,不二,本来是想给你买东西的,没想到最后倒是我买了这么多……”手塚看着自己手上一大袋子的护肤品,手足无措的冲着不二说道。

“没关系没关系……手塚真的很在意爸爸那句话呢……”不二手放到嘴前,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笑声。

“……是我对自己的保养太大意了!”手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。


家就在眼前,在不二推开门的时候,手塚突然说道。

“不二,我今天带你出去是因为……”

“阿拉,爸爸妈妈,你们也刚回来嘛?”大石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“爷爷奶奶!”

“爷爷奶奶!”

“嘶——”

龙马,桃子,海棠扑到了不二和手塚怀里。

“是啊,手塚今天带我出去逛了逛。”不二笑眯眯的揉了揉孩子们的头,回答大石。

“孩子他爷爷,你刚才说什么来着?”

“……没……没什么。”手塚挫败的低下头。乾在旁边推了推眼镜。

“看来爸爸这次纪念日的失败的概率是百分九十了。”

“老公你在说什么?”大石疑惑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,我们进去吧。”

……

晚上,青春家回归了平静。

连闹腾的龙马和桃子都沉沉的睡去。

手塚推门进来后,发现不二好像已经睡了过去。

唉,叹着气,手塚慢吞吞的爬到自己的被子里。

最后,都没跟不二说一声纪念日快乐啊,这次真的是,真的是太大意了!!!以后我一定要……

脑内正一片混乱的手塚,突然感觉脸颊一热。

“孩子他爷爷,谢谢你策划的纪念日之行,纪念日快乐哟”旁边的不二笑眯眯的小声说道。

“嗯……嗯……偶……偶尔男人也是要搞点浪漫的嘛!”手塚把手插入和服的袖子里,有些结巴的说道。

看来,今天的行程还是策划的很成功嘛。

在这样的想法中,手塚陷入了梦乡。

月光下,庭院里的台子上,四棵松树稳稳的摆在了正中间。

用松树摆出LOVE的浪漫,你懂吗?反正我是不懂。

大概也只有不二能微笑着接受了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心病狂的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