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CP献给永远的凉念。
二次元CP最近重新疯狂TF,
喜欢刷各位大大的文章ww
偶尔控制不住麒麟臂会写一些文章...BLX请温柔一些!

惯例的来个介绍。

自己的惯例。开始个新东西之前要来个总结。【强迫症患者...

身披马甲无数的我又给自己来了个马甲,狐狸君。

大学后半段时间就没再动笔写过文章,没有心境还是强迫自己不想过于专注这些。

直到现在我一个人坐在宿舍,安静的只能听到电脑电扇的声音,三次元的世间太过复杂,远没有二次元温暖。我又想给自己建一个窟穴,于是才萌生了写文的念头。

写文的时光太过美好,回想起都是清新的草味,那种专注是后来的自己不再有的。

最后半年。让我再疯狂一次。

大家好,我是丧心病狂的狐狸。

评论(1)

© 丧心病狂的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